国办发文支持婴幼儿照护 规范发展多形式服务机构(附股)

摘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强化政策引导和统筹引领,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强化政策引导和统筹引领,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按照儿童优先原则,最大限度地保护婴幼儿,确保婴幼儿的安全和健康。到2020年,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政策法规体系和标准规范体系初步建立,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至[]2025年,多元化、多样化、覆盖城乡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人民群众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意见》提出了三方面的任务举措。一是加强对家庭婴幼儿照护的支持和指导。二是加大对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支持力度。三是规范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相关上市公司:

  金发拉比:旗下拥有中高档品牌拉比、中档品牌下一代以及婴幼儿洗护用品贝比拉比三大自主品牌;

  戴维医疗:是国内知名的婴儿保育设备专业制造商;

  爱婴室:为知名母婴用品专业连锁零售机构。

关键词阅读:婴幼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