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智博会开幕 智能柔性服务机器人或迎上风口

摘要
通过国内顶级人工智能行业人才及产品交流盛会亮相,智能柔性机器人有望迎来风口。

  5月9日,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达闼科技携云端智能柔性服务机器人XR-1参展本届智博会,并宣告INNFOS SCA技术与智能服务机器人在国内正式上市。智能柔性服务机器人XR-1搭载的智能柔性执行器SCA,是一种低成本的、高性能的、高集成化的先进机器人构件,可大大提高了机器人的安全性和动态性能。在INNFOS SCA技术支持下,XR-1机器人可以完成倒水、接咖啡、跳舞、穿针等系列动作,并实现人机安全交互。同时在云端互联技术的支持下,可实现多台机器人共同协作,完成多项指令实现智能。

  INNFOS SCA智能柔性执行器填补了中国长期在高端机器人领域的技术空白,为中国机器人底层伺服技术的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是机器人时代的重要创新,成为本届智博会关注的焦点。通过国内顶级人工智能行业人才及产品交流盛会亮相,智能柔性机器人有望迎来风口。

  相关上市公司:

  启明星辰:在2016年以1000万美元投资达闼科技。

  机器人: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柔性协作机器人产品,目前持续进行该产品的市场推广。

关键词阅读:机器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