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勇夺上市房企人均效能榜三甲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5月8日,乐居财经发布《2018中国TOP30上市房企人均效能排行榜》,正荣地产(06158)荣获上市房企人均效能榜前三。

  从榜单中上市房企的人均效能看,中国海外发展、首开股份、正荣地产等3家上市房企在人均效能方面表现突出,人均创造营收均超过千万。

  人均效能代表组织内平均每个人创造的效益,是企业管理优化、人力资源优化的关键指标。对于房企而言,实现有效的人才资源配置,人均效能是一个可供参考的重要依据。

  人均效能高代表人均销售业绩高,代表组织平均每个人创造效益高。榜单显示,正荣地产以人均1221万元的效能,成为上市房企中的佼佼者。

  据悉,正荣地产一直立足于“改善大师”定位,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公司已逐渐建立起“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三大住宅标杆产品品牌,实现品牌的溢价,近年来销售利润均取得稳步增长。

关键词阅读:正荣地产 企业管理优化 住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