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科技一季度增利133.78% 拥有金属加工制造工序完整产业链

  世嘉科技(600030)近日披露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30.2%;实现净利润1484万元,同比增长133.8%。

  世嘉科技成立于199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金属制造行业,尤其是精密金属制造的细分领域,在为下游高端客户持续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精密金属加工工艺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独到见解。2017年,在公司并购波发特之后,与波发特在生产工艺、产品结构、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钣金、压铸、机加工等金属加工制造工序的完整产业链,具备良好的产业协同效应,有效提高了公司整体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目前,世嘉科拥有完善的精密箱体系统制造服务体系,并建立了集设备柔性、工艺柔性和生产能力柔性于一体的快速反应的柔性化制造体系,能够满足公司产品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制造特点,公司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柔性化制造能力是为公司赢得了诸多大型客户稳定订单的关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