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5G商用落地 VR大规模应用将成为行业新热点

  金融界网站讯  爱奇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5G商用落地将让在技术、内容以及硬件支持能力上有充分积累的企业脱颖而出,VR将是最快受益的产业。VR 8K直播、VR 4K巨幕影院是5G技术下的重点应用。

  5月9日上午,以“智能娱乐简单快乐”为主题的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开幕。开幕式上,爱奇艺创始人、CEO在“创新驱动共赢生态”的主题发言中表示,爱奇艺首次公布了包括爱奇艺主站和旗下众多独立娱乐服务产品在内的产品品牌矩阵。

  2019年初,爱奇艺与中国联通合作首次实现了互联网媒体行业5G商用探索,在联通提供的5G网络环境下,用户可享受到清晰度最高可达8K的高品质、更高码率画质、更加沉浸式VR视频观看体验。

  据悉,此次爱奇艺世界•大会为期两天,除开幕式之外还分别布局了iJOY悦享会、智能视频科技论坛、文学高峰论坛等多种主题论坛及内容,著名作家莫言、正午阳光影业总裁侯鸿亮、中国时尚领军人物苏芒等超百位业界人士莅临现场发表演讲。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5G VR 智能娱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