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汽车聘任吴文彬为副总裁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67%

  挖贝网 5月9日消息,近日金龙汽车(600686)董事会于2019年5月8日收到陈志强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请求。

  董事会于2019年5月8日审议并通过了聘任吴文彬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并代为履行总裁职责,直至公司按程序聘任新任总裁。

  据挖贝网了解,陈志强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请求。

  吴文彬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或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情形,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聘任吴文彬为副总裁并代行总裁职责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8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龙汽车主营客车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拥有金龙联合公司、金龙旅行车公司、苏州金龙公司、金龙车身公司等主要子公司,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大、中、轻型客车,主要应用于旅游客运、公路客运、公交客运、团体运输、校车、专用客车等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86&stockCode=600686&announcementId=1206243853&announcementTime=2019-05-09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86&stockCode=600686&announcementId=1206243855&announcementTime=2019-05-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