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提升城市功能 加快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附股)

摘要
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订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已完成初稿,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规划发布时间渐近。

  5月8日,由上海市青浦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城市”招商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推出50幅共169.8公顷地块。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表示,将以建设更高能级、更高品质的“上海之门”为城市目标,全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城市。区长余旭峰表示,青浦将通力打造长三角国际贸易龙头区和一体化的自由贸易体系。

  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订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已完成初稿,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规划发布时间渐近。另悉,G60科创走廊第二次联席会议将于本月在芜湖召开,三省一市的领导将再度聚首,举行自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的第二次高端会谈,一体化交流与合作的更多重磅举措即将发布。上证报资讯近日在沪、苏、浙交界处的青浦、吴江、嘉善调研发现,交通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园区融合发展正在得到积极推进。

  华泰证券研报认为,今年或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落地的元年,短期来看基建和环保的业绩兑现确定性较高,相关标的包括上海建工、巴安水务等;

  中长期关注产业园区、贸易物流主题,相关标的包括张江高科、上海物贸等。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