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南京熊猫股东中国华融违规减持1.02%

  南京熊猫:股东中国华融违规减持1.02%股份

  南京熊猫公布,中国华融因自身经营需求,拟减持不超过1827.68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2%。减持期间是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底价是9.00元/股。减持方式是集中竞价。截至2019年1月3日,中国华融持有公司8235.79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所持股份来源为股权置换所得。

  中国华融自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5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933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截止公告日,中国华融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数量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中国华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大股东减持或者特定股东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规定。

  杭州高新:持股5.4%发股东拟减持不超3%

  杭州高新5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4%的股东天眼投资拟在6个月内,以集合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华信新材股东苏州国发减持1%股份

  华信新材(300717.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国发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自2019年2月26日-5月7日,苏州国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减持后,苏州国发持有公司股份81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

  中威电子实控人石旭刚减持1.004%股份

  中威电子(30027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旭刚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石旭刚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5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约30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4%,自2019年5月7日减持后,石旭刚减持股份比例累计再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

  此次减持后,石旭刚持有公司股份约1.5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47%。

  北汽蓝谷: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下降90%

  北汽蓝谷披露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4月份产销快报,公司4月产量为578辆,同比下降90%;4月销量为5009辆,同比下降2.5%。

  泛海控股: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警示函

  泛海控股收到北京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未按规定及时披露境外控股公司泛海国际收购事项,违反了信披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北京证监局对公司予以警示。

  *ST新亿: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ST新亿2018年营收为1339万元,同比下降96%;净利为986万元,同比下降3.7%。鉴亍公司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述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ST大洲:欠缴2017年度所得税逾4835万元

  *ST大洲收到《税收保全措施决定书》。截至目前公司欠缴2017年度所得税4835.62万元,全资子公司海南新大洲欠缴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34.32万元。

  暴风集团:遭光大证券旗下公司起诉 索赔本息超7.5亿元

  光大证券下属公司光大浸辉、上海浸鑫对暴风集团及冯鑫提起“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公司向光大浸辉、上海浸鑫支付因不履行回购义务而导致的部分损失6.88亿元及该等损失的迟延支付利息(暂计至今年3月3日为6330.66万元)。

  欧菲光:终止筹划股权转让 股票复牌

  欧菲光接到控股股东欧菲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裕高的通知,经过和拟交易方南昌工控充分协商沟通,最终未能就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欧菲控股和裕高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9日起复牌。

  紫鑫药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被动减持不超3%股份

  紫鑫药业合计持股44.02%的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仲维光已违约的股票可能被进行平仓处理。康平公司与仲维光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8,422,795股(即不超总股本的3%)。

  常铝股份:股东常春藤拟减持不超3%股份

  常铝股份持股5.03%的股东上海常春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常春藤20期证券投资基金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22,697,8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嘉寓股份:股东李兰拟减持不超2%股份

  嘉寓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李兰计划自公告披露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时间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14,33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

  贝达药业:股东BETA拟减持不超1.91%股份

  贝达药业持股3.57%的股东Beta Pharma Inc.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670,000 股(占总股本比例1.91%)。

  三德科技:董事陈开和减持公司1.24%股份

  三德科技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陈开和于2019年4月29日- 5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经纬辉开: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304万股

  经纬辉开股东新雷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海宁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696,581股,占比6.30%,计划在本次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40,000股(占比0.775%)。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减持1000万股

  德威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顾振其于2019年5月6日、5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翔鹭钨业:股东奥创投资减持170万股

  截止2019年5月8日,翔鹭钨业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共1,700,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10%。奥创投资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实施完毕。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