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9日)

  *ST成城: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成城5月7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8年度带强调事项段的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亚会A审字(2019)0072号):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1,144,436.55元,实现营业收入31,632,561.96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17,473.04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19年5月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从“*ST成城”变更为“ST成城”,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股票代码“600247”不变。

  起步股份:拟近16亿元收购泽汇科技88.57%股权 股票复牌

  起步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志恒、马秀平、深圳畅宇、龙岩昊嘉合计持有的泽汇科技88.57%股权,交易对价初步确定为15.94亿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出口零售电子商务业务,通过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向国外终端消费者销售多种品类商品。公司股票5月9日起复牌。

  康跃科技:拟6.5亿元收购正丰数控 股票复牌

  康跃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福建省正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作价初步确定为65,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35,750万元。正丰数控从事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5月9日起复牌。

  欧菲光:终止筹划股权转让 股票复牌

  欧菲光接到控股股东欧菲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裕高的通知,经过和拟交易方南昌工控充分协商沟通,最终未能就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欧菲控股和裕高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9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