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股东中国华融违规减持1.02%股份

  南京熊猫公布,中国华融因自身经营需求,拟减持不超过1827.68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2%。减持期间是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底价是9.00元/股。减持方式是集中竞价。截至2019年1月3日,中国华融持有公司8235.79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所持股份来源为股权置换所得。

  中国华融自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5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933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截止公告日,中国华融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数量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中国华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大股东减持或者特定股东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规定。

关键词阅读:南京熊猫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