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孝珍:数字化是能力的数据化 能力的智能化

  金融界网站讯  5月7日,中国光谷·武汉软件新城联合金融界,在“2019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举办“软件新城分论坛”,围绕“企业的数字化变革:难点、价值点、增长点”,与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交流,推动软件产业发展,提升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连接力。

图为:阿拉丁智能CEO 何孝珍

  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型公司,阿拉丁智能CEO何孝珍在参加论坛圆桌对话时,提出她对企业数字化的思考:数字化是能力的数据化,能力的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很快,大家在思考数字化的时候,一定要去了解一下最新的技术。比如人工智能,在某些如信息交互等领域的价值,是让这个事情的效率以千倍、万倍来增长。在能力、数据、数字化过程当中,制造、营销、服务这整个过程都要依赖少的人劳动而智能生产,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就要把制造、营销、服务过程形成一个可交互的整体,这个就需要用到大量的工具,比如说模式识别、深度识别,互联网的技术,互联网的行为跟踪,接下来的挑战是对团队的认知、人才、组织方式、生产方式形成挑战。我们要接受这种变化,我想说的就是这个,一个公司最后最佳的生产方式一定是非常少的核心的有股权的人+大量的非自然劳动力,这会是一个企业成为一个成功的大公司的必经阶段。”

关键词阅读:何孝珍 软件新城分 企业数字化变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