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解百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自力辞职 薪酬108万元

  挖贝网5月8日消息,近日杭州解百(600814)于2019年5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自力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周自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已经确认,周自力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任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周自力税前薪酬为107.69万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自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增补及总经理聘任等相关后续工作。

  杭州解百表示周自力自2002年4月进入公司至今已17年,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品牌价值等各方面为公司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周自力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杭州解百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主要业态有百货商场、购物中心。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59.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3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14&stockCode=600814&announcementId=1206236444&announcementTime=2019-05-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