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2018年我国知识产权使用费的进口额已经超过23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随着相关政策完善,未来我国知识产权空间巨大。

  国家知识产权局定于2019年5月28日至29日在哈尔滨市召开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回顾总结前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展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业内表示,知识产权近期相关政策频出,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经过这十年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实施,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也明显在提升。积极推进面向2035年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制定工作,计划年底前要形成纲要的初稿。2018年我国知识产权使用费的进口额已经超过23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随着相关政策完善,未来我国知识产权空间巨大。

  相关上市公司:

  美亚柏科: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龙头企业,拥有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平台;

  拓尔思:以AI技术实现专利分析和服务的智能化,承担国知局重大项目;

  捷成股份:产品覆盖全面,涉及新媒体版权、数字技术、数字教育。

关键词阅读:知识产权保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