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黄永维辞职 薪酬165万元

  挖贝网5月6日消息,近日长园集团(600525)董事会于2019年5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黄永维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黄永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兼任的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其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黄永维仍担任公司副总裁。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黄永维税前薪酬为165.0745万元。

  长园集团表示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园集团在“技术见长受人尊敬的百年老店”的愿景指引下,以“技术领先、细分龙头”为指导思想,逐步形成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智能工厂装备以及智能电网设备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71.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较上年同期-7432.54万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25&stockCode=600525&announcementId=1206233404&announcementTime=2019-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