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肖蒨辞职 薪酬128万元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网宿科技(300017)董事会于2019年4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肖蒨的书面辞职报告,肖蒨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于2019年5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蒋薇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肖蒨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肖蒨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肖蒨税前薪酬为128.39万元。

  肖蒨原定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任期为2017年4月28日至2020年4月26日。截至目前,肖蒨持有本公司股票2,782,213股(其中,包括公司授予其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65,000股);持有公司授予其的尚未批准行权的股票期权312,318份;另外,通过认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权益份额。

  网宿科技表示肖蒨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其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诚信勤勉、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肖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网宿科技致力于互联网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主要业务是在全球范围提供内容分发网络(CDN)、云安全、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等服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63.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387&stockCode=300017&announcementId=1206233547&announcementTime=2019-05-06%2016:5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