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一季度净利2.63亿元同比增长14% 现金流量净额为-114亿元

  挖贝网 5月4日,厦门象屿(600057)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522,001.17万元,同比增长1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13.83%。

  截至本报告期末,厦门象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36,088.48万元,较上年末增长1.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大。

  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大,主要系受粮食业务季节性因素影响,象屿农产本期粮食收购资金占用增加及供应链业务规模扩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厦门象屿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业务经营遵循“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的发展思路,针对客户稳定货源、降低成本、控制风险等需求,设计具有针对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采购分销、门到门全程物流、库存管理、供应链金融、信息咨询等供应链综合服务,获取相应的服务收益。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4-30/120616613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