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发布 概念股值得关注

  生态环境部、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推动现有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力争60%左右产能完成改造,有序推进其他地区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到2025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基本完成,全国力争80%以上产能完成改造。地方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钢铁企业给予奖励。企业通过超低排放改造形成的富余排污权,可用于市场交易。

  有机构测算,钢铁行业整体超低排放改造市场空间接近1000亿元。生态环境部将与发改、税务等部门联动,对超标排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采取核减电价补贴,限制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措施,以经济手段提高企业的违法成本,促进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提高。

  龙净环保 是我国技术领先的除尘、脱硫、脱硝领域环保企业,实现了从传统火电到钢铁、焦化、碳素、工业尾气治理等非电领域的覆盖。

  德创环保拥有集脱硫、脱硝、湿电除尘、电气配套及烟气余热综合利用节能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份的电力、石化、钢铁冶金等诸多行业。

关键词阅读:钢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