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葡董事长赵欣辞职 公司去年亏损1.57亿元

  挖贝网 4月29日消息,近日*ST中葡(600084)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赵欣的辞职函。辞职后赵欣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赵欣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赵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的规定,赵欣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赵欣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新任董事长的选举、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相关工作。在选举产生新董事长之前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管理程序。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中葡是一家集葡萄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葡萄酒企业,属制造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4&stockCode=600084&announcementId=1206117797&announcementTime=2019-0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