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慈航副总裁童朝方、总工程师刘开才辞职

  挖贝网4月30日消息,近日金洲慈航(000587)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童朝方、总工程师刘开才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童朝方和刘开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童朝方和刘开才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童朝方和刘开才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金洲慈航表示两位高管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两位高管为公司所作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洲慈航主要有两大业务:一是黄金珠宝业务;二是融资租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87&stockCode=000587&announcementId=1206134724&announcementTime=2019-0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