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一季度净利18.15亿元 同比增长19%

  挖贝网 4月26日,杭州银行(600926)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94,379,000元,同比增长2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5,132,000元,同比增长19.25%。

  截至本报告期末,杭州银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9,528,889,000元,较上年末增长4.1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4,579,602,000元,同比减少298.02%。

  本报告期其他综合收益较同期增长35.15%,主要系公司新金融工具准则分类和计量的期初转换影响导致。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5日,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及在额度内特别授权的议案》,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10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发行期限为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期),具体利率水平公司在市场利率平均水平基础上与目标债权人协商确定,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二级资本。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本次二级资本债券发行方案已经浙江银保监局核准,尚待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核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州银行主要从事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从事衍生产品交易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同业外汇拆借,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鉴证业务;开办个人理财业务;从事短期融资券承销业务;以及从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251&stockCode=600926&announcementId=1206105782&announcementTime=2019-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