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一季度净利7072万元 同比增长3%

  挖贝网 4月26日,西藏药业(600211)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7,076,070.65元,同比增长39.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717,446.97元,同比增长2.99%。

  截至本报告期末,西藏药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296,103,346.48元,较上年末增长1.9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7,916,607.35元,同比增加139.31%。

  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较上期增加8,028.56万元,增长139.31%,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到的销售回款较上期增加影响所致。

  2016年度,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收购IMDUR?(依姆多)资产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本次收购是以现金方式向ASTRAZENECA AB(阿斯利康)购买其IMDUR?(依姆多)产品、品牌和相关资产,交易金额为1.9亿美元(存货另计),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方式支付以上款项。2017年度,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已实施完成。

  根据资产购买协议,从2016年5月1日起,依姆多的销售收益已归我公司所有。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次交接涉及中国市场和海外约40个国家和地区,已完成交接的市场涉及26个国家和地区,按照依姆多各市场销售金额计算,已交接地区的销售金额占总金额的88%左右;已交接的市场由本公司负责销售,中国市场由大股东及其关联公司负责推广,未完成交接的海外市场暂由阿斯利康代管,收益归本公司所有。依姆多本次资产交接共涉及93个商标,已完成过户的商标共75个。本次资产交接相关MA转换涉及44个国家和地区,已完成MA转换工作的国家和地区共24个。生产转换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实验,其中在中国市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受理就依姆多技术转让事项提出的申请。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藏药业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要生产、销售胶囊剂、生物制剂、颗粒剂、涂膜剂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11&stockCode=600211&announcementId=1206098873&announcementTime=2019-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