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一季度净利亏损9876万元 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 4月26日,天津松江(600225)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6,849,945.47元,同比增长6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8,757,342.61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截至本报告期末,天津松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38,095,864.43元,较上年末下滑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4,936,879.81元,同比减少152.63%。

  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以0元的价格出售给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尚有部分资产未剥离,包括两项股权:(1)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公司50%股权;(2)上海天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公司46%股权。针对未剥离资产情况,公司发函询问进展情况,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回函表示:原华通天香资产中的股权资产: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公司50%股权、上海天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公司46%股权。上述两家企业已停业多年,且未进行工商年检,因此工商变更材料经多方设法仍无法补齐,无法办理股权过户相关手续。企业停业多年,原有债权债务已超过诉讼时效,且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仅承担出资有限责任,因此对上市公司的利益不构成损害。目前,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及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扬瑜先生正在根据2011年9月20日向公司作出的承诺,积极推进该两项股权所属公司的解散与清算工作。现上海天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2012)浦民二(商)初字第328号《民事调解书》调解,于2012年5月18日解散,目前仍在办理清算相关事宜。同时,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有限公司已由厦门市工商局于2012年4月23日吊销营业执照,2013年1月21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对该公司提起的强制清算申请。2013年8月9日我司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厦中法民清(预)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对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清算的申请;2014年5月6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该相关事宜组织了谈话,并表示将依法律程序继续进行清算;2014年12月5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该相关事宜作出了(2014)厦中法民清(算)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终结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有限公司的清算程序。我司将根据2011年9月20日作出的承诺继续全力推进该公司的清算注销工作。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津松江的主要业务类型包括房地产业务、信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25&stockCode=600225&announcementId=1206110366&announcementTime=2019-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