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方显王者本色 周涨幅超过50%大牛股到手!

  周五股指继续震荡下跌,虽然指数一度翻红,但无奈抛压沉重,股指继续再次回落,20日均线被彻底打穿,引发场内资金快速逃离,实现本周五连阴。

  周K线上,沪指收出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大跌5.64%,深成指大跌6.12%,创业板周K线上则是三连阴,近期跌幅最大。

  逆势方显王者本色。尽管大盘大跌,但我们依旧表现不俗,本周A股头条Z3精华版共挖掘14只个股,其中,截止本周五最高平均涨幅为14.42%,明显跑赢大盘。如周一龙一板块挖掘的亚星客车最高涨幅超过50%,正虹科技也有30%以上的涨幅,上周五挖掘的美都能源也走势强劲。

  下周仅有两个交易日,大盘下跌加上长假效应使得场外资金观望而不愿入场,预计节前可能都是这种缩量小震荡的走势。

  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5G、云计算等科技股方面,但鉴于近期热点个股持续性很差,多只高位个股被闷杀,因此,投资者应该关注相对低位个股进行操作。另外,近期券商反复脉冲式拉升,投资者近期应密切关注。

 

  ===福利===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A股头条”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自从推出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50%,期间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年市场迎来重大转折,牛市初现,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41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9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关键词阅读:沪指 大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