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2018年收入增长17%:中西部市场快速发展 已签订8亿元大单

  挖贝网 4月26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柯利达(603828)发布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亿元,同比增长17%;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37万元,同比增长1.31%。

  据悉,柯利达是国内知名的建筑装饰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以建筑幕墙(外装)和建筑装饰(内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为主要业务,以“商业空间+公共空间”为主要细分市场,承接的内、外装饰工程。

  2018年,柯利达加大了对北京、成都两个区域总部的支持,同时设立南昌区域事业部,进一步完善事业部管理体制建设,对各事业部进行人员调配,增强各事业部综合实力,为新区域和新领域业务的开拓奠定基础。

  得益于对中西部市场的开拓,目前柯利达中西部市场业务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时期。2018年12月28日,柯利达发布公告称,中标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成为该项目的社会资本合作方,项目建设总投资7.78亿元。

  此外,柯利达还根据宏观经济的发展要求和国家在基础设施等公共建设领域的改革方向,积极推动PPP、EPC模式(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报告期内,收购了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柯利达表示,通过收购四川域高,增强了公司的设计实力,切入建筑设计和EPC领域,发挥工程与设计业务的协作优势,提升公司建筑幕墙、公共建筑装饰,以及住宅精装、园林古建、景观等业务之间的联动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