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2018年收入增长69%:全国拓展顺利推进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2018年,房地产政策调控进入新阶段,整个市场的销售增速有所放缓,万科高喊“活下去”。这样的背景之下,地产上市公司财信发展(000838)2018年收入增长69%,至30亿元,增幅明显,实现归母净利润1.14亿元。

  财信发展有房地产开发、销售和环保两项业务,其中,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是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财信发展的房地产业务以住宅、商业为主,主要集中在重庆市、江苏连云港市以及山东威海市,在售的项目有国兴北岸江山、国兴海棠国际等。2018年,公司稳健经营,同时,前期地产项目交房结转,促进了收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地产主营业务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持续拓展多块土地储备,继续在地产主营业务方向积极努力,全国拓展已取得一定成绩。年内新增了财信·中梁首府等6个地产项目。同时,公司积极尝试特色小镇、长租公寓等领域,寻求业务创新,两项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