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中国内地首映战报 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受益股)

摘要
4月24日消息,《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映前粗报票房出炉,打破多项纪录:据猫眼,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

  4月24日消息,《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映前粗报票房出炉,打破多项纪录:据猫眼,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此前该片预售就已打破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纪录,现在只在于新纪录具体数据是多少。

  而《复联4》映前总预售票房粗报7.74亿,也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该纪录此前是《复联3》的4.17亿。

  截止至4月24日0点,《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观影人次304.4万,平均票价58.7元。

  首映日预售2.5亿,观影人次453.7万,平均票价55.2元。

  截止至0时,《复联4》首映日排片82.7%,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纪录(首映日排片72%),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一季度,中国市场电影票房186亿元,同比下滑7.9%,观影人次4.8亿人,同比下滑14.4%。按照前几部的经验,《复联4》票房有可能冲击30亿元,有望提振行业短期情绪。

  山西证券指出,以中性假设电影最终票房如若为32亿、中影进口发行(假设与华夏平分)及放映业务分账合计为10%左右,则该影片对中影收益的影响约为3.2亿元。在热门影片及五一假期效应的共同助推下有望带动大盘票房Q2增长回暖,提振院线板块,看好万达电影作为院线龙头最将受益,建议关注上海电影、幸福蓝海、金逸影视等。而19年进口电影票房表现良好有助于中国电影发行业务收入增长,看好中国电影。

关键词阅读:复仇者联盟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