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三款新品大家电 电视有望成AloT枢纽(受益股)

摘要
中银国际认为,随着5G网络建设的持续推进,将不断推动AloT智慧物联爆发式成长,两者深度融合后将会衍生出多种基于硬件、内容、服务等方面的投资机遇。

  雷军个人微信公众号显示,小米23日发布了三款新品:小米壁画电视、小米全面屏电视和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雷军表示,大家电是小米AloT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视作为家庭中屏幕最大、交互性最强的电器,自然成为AloT的一个枢纽产品。小米电视已经具备了控制Al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既是家里的AI〇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loT消息通知中心。未来,小米将会把大家电作为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未来会做拥有电视功能的大屏设备,此举亦被视为对AloT入口的争夺。中银国际认为,随着5G网络建设的持续推进,将不断推动AloT智慧物联爆发式成长,两者深度融合后将会衍生出多种基于硬件、内容、服务等方面的投资机遇。

  相关上市公司:

  全志科技:作为国内SoC芯片细分龙头,卡位AloT入口端芯片;

  拓邦股份:深耕智能控制器主业,天风证券看好公司在智能制造及万物互联大时代下的布局及推进。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