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雁吉祥:获广东能润举牌 其有意参与公司经营管理

摘要
去年12月至今,广东能润通过集中交易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490.75万股,占总股本的5%。广东能润表示,增持系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有意参与经营管理,其控股股东张能勇承诺,如当选公司董事,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持股比例将不低于7%。

  梅雁吉祥晚间公告,去年12月至今,广东能润通过集中交易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490.75万股,占总股本的5%。广东能润表示,增持系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有意参与经营管理,其控股股东张能勇承诺,如当选公司董事,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持股比例将不低于7%。

  此外,广东能润就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部分议案公开征集投票权,其拟否决选举马敬忠为非独立董事等多项人事任命提案。

关键词阅读:举牌 梅雁吉祥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