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震荡调整 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近60亿元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截至A股收盘,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近60亿元。 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70亿元,当日余额552.7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6.98亿元,当日余额546.98亿元。

  截至沪深股市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32.7亿,港股通(沪)净流入暂为8.31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27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2.1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贵州茅台,净流入3.62亿,其次为中国平安、中信建投、康美药业、上海梅林。资金流出最多的是中国联通,净流出3.26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五粮液,净流入6.15亿,其次为领益智造、分众传媒、泸州老窖、大康农业。资金流出最多的是中兴通讯,净流出7.05亿。

  市况方面,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在热点板块的杀跌之下,指数迅速走弱,沪指一度跌破3200点,此后指数迅速反抽,养猪、养鸡、广电板块活跃,带动大盘走强,随后大盘再度走弱,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跌逾1%,近期大热的工业大麻、燃料电池全线萎靡,午后小幅反抽,券商板块发力,中信建投一度冲板,带动主板指数走强,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但尾盘空头再度发力,指数单边走弱,临近尾盘,市场持续下行。

关键词阅读:北向资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