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

  易尚展示与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3D、AR、VR、AI、芯片、算法和模组等领域深度合作;

  利安隆并购重组事宜将于4月26日上会,当日股票将停牌。

  恒立实业子公司认购“限价回购房”私募基金

  恒立实业23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湖南恒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认购了湖南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南粤三一安宁安置房1号私募投资基金。据悉,公司的投资金额为900万元,上市公司的认缴比例将超过20%。

  东方精工:宁德时代、福田汽车等股东质押全部所持股份

  东方精工23日午间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宁德时代、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之一致行动人福田汽车日前进行了股份质押。

  宁德时代4月19日质押1.14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100%;福田汽车18日质押4956.52万股,亦为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其中,宁德时代质押股份将用于融资,福田汽车则用于流动资金借款。此外,北大先行19日质押了其所持有的4.24%股权。

  山东路桥预中标38.83亿元京台高速施工改扩建项目

  山东路桥23日午间公告称,根据评标结果,山东路桥一级子公司路桥集团被确定为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二标段(JTSG-2)第一中标候选人,二级子公司公路桥梁与四川桥梁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施工三标段(JTSG-3)第一中标候选人。

  施工二标段路桥集团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16.71亿元,施工三标段联合体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22.12亿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