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面临暂停上市风险:进入连续跌停模式 封单1.7亿股

  挖贝网 4月23日消息,2018年报披露在即,乐视网(300104)很可能因期末净资产为负等原因被暂停上市。二级市场上,乐视网股价已进入连续跌停模式,昨日跌停收盘后,今日开盘即跌停,直至发稿,跌停封单1.7万股。

  22日晚,乐视网发布了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面临4种风险,可能被暂停上市或者终止上市,分别是:

  1、公司预约2018年年报披露日期为4月26日,根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2、公司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为亏损。

  3、公司存在2018年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风险,如公司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4、如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级市场反应很快,22日,乐视网以跌停价开盘,上午在小幅冲高后走向跌停,最终以跌停收盘。今日,乐视网继续跌停开盘,截至发稿,跌停板未被打开,跌停封单不断增加,已达1.7亿股。

  乐视网股价走势(挖贝网wabei.cn配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