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工业大麻遭问询 八菱科技连续两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今日八菱科技股价再度跌停。

  八菱科技4月22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函件显示,八菱科技4月20日公告称,拟以自筹资金向科华生物增资66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科华生物22%的股权。科华生物营业范围包括工业大麻产品研发、加工、生物萃取、销售等。深交所对上述事项高度关注,并就十项问题进行问询。4月22日,公司股价跌停。

  八菱科技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制造及文化演艺业务。业绩快报修正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44万元,下降94.61%。今年一季度预计亏损0万元-900万元。八菱科技称,目前主业前景不容乐观。在此背景下,公司亟需进行产业转型,而大健康产业成为公司战略转型落脚点。公司表示,增资科华生物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大健康、生物医药领域的业务范围,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

关键词阅读:八菱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