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室财务总监乐人军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28%

  挖贝网 4月23日消息,近日爱婴室(603214)董事会收到财务总监乐人军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该职务后,乐人军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谢刚为公司财务副总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工作调整需要,乐人军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乐人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乐人军持有公司首发上市前发行股份11.82万股,乐人军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及其在公司首发上市时签署的各项减持承诺书。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婴室以母婴商品的销售及相关服务为主营业务,是一家结合直营门店、APP、微信、第三方等多种渠道,为孕前至6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母婴用品和相关服务的专业连锁零售商,经营产品涵盖了婴幼儿乳制品、纸制品、喂哺用品、洗护用品、棉纺品、玩具、车床等品类,产品品种逾万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309&stockCode=603214&announcementId=1206066479&announcementTime=2019-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