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科创板基金获批 参股基金概念受关注

摘要
科创板由于门槛较高,科创板基金成为投资者重要参与途径之一,也为基金管理公司提供了机遇,参股基金概念有望受关注。

  证监会22日正式下发首批科创板基金批文,七家基金公司各有一只获批。分别是:南方科技创新混合、华夏科技创新混合、易方达科技创新、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工银瑞信科技创新3年封闭、富国科技创新混合、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这7只基金均为2月22日首批上报的科创主题基金。

  有业内人士称,首批科创板基金将有每只10亿元的发行限额,本周内即可能有科创板基金问世。日前上交所召开第一届科技创新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科创板开板渐行渐近。科创板由于门槛较高,科创板基金成为投资者重要参与途径之一,也为基金管理公司提供了机遇,参股基金概念有望受关注。

  相关上市公司:

  宝新能源:参股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大恒科技:母公司参股20%的诺安基金。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