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暴跌后两类股将脱颖而出

  上周五格力电器涨停,几大保险大涨,没想到今天保险股大跌,格力电器直接盘中大跌5个点,四大地产暴跌,银行大跌,蓝筹上演了异常砸盘行情。

  上周二指数阳包阴属于很强的走势,后面三天虽然是整理形态,但是也没有破坏周初的强势结构,但是今天的大阴线,对前期强势结构造成了影响。大量权重蓝筹品种今天跌幅比较大,除非短期出现非常强势的大阳线出现,不然大股不稳定,指数是没戏的。

  猪肉板块指数新高,这个板块我在上周多次提及,自4月份反弹以来不是最强的,但是论持续性却是最好的,这个板块很多个股已经再次历史新高或者阶段性新高,接下来还有继续表现的空间。

  氢能源板块今天分化,美锦能源跌7个点,全柴动力作为本轮反弹龙头今天小幅上涨,低位补涨品种比较多,全柴动力接下来的走势和板块关联度比较高,如果继续维持强势,板块补涨还能继续下去,反之就要做好这个板块集体挂掉的心理准备。 从这里的盘面看,大股不行,资金就偏向炒作猪肉和氢能源这种近期市场热度偏高的品种,这种品种有可能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更容易因为抱团的因素走出较强的持续性走势

  春季攻势优惠活动上线了!订阅百万实战内参三个月内参立减500元,另赠送《趋势交易主升战法》三节课!

  参与方式:1、页面领券500元 2、页面找到沐阳直接点击马上订阅

  领券活动至4.25日截止,地址如下:

  爱投顾网页: http://itougu.jrj.com.cn/pages/act/discount1904-web.html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pages/act/discount1904-app.html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此外沐阳春季内参考虑到服务期本周已调价,预购从速!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2328.jspa

关键词阅读:暴跌 走势 沐阳 保险股 板块指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