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竹纺织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5400万元 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挖贝网4月22日,凤竹纺织(60049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凤竹棉纺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54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增资完成后,凤竹棉纺的注册资本由8,100万元增至13,500万元,公司持有凤竹棉纺的股权由95%增至97%,全资子公司厦门凤竹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凤竹棉纺的股权由5%降至3%。

  子公司主要从事棉纱纺织、针织布制造,染整加工;服装生产及销售;原棉交易;原棉、棉纱进出品经营。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会计报表范围发生变动,增强了凤竹棉纺的资本实力和经营能力,有利于改善其的财务结构,更好的支持全资子公司的生产运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的需要,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