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晶科技副总经理祝立君辞职 去年公司净利同比下滑25.01%

  挖贝网 4月22日消息,近日欧晶科技(83672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7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祝立君递交的辞职报告,副总经理职务自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职务自新任董事任职生效之日起辞职生效。祝立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祝立君不持有欧晶科技股份。祝立君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

  祝立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安排召开股东大会,以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祝立君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欧晶科技表示祝立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欧晶科技主营业务一直为耐高温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5.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27.9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5.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