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概念高开 锦富技术、德尔未来、美都能源涨停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早盘,石墨烯概念高开,锦富技术、德尔未来、美都能源涨停,华丽家族、宝泰隆等纷纷大涨。

  消息上,4月17日,据佛山媒体报道,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广东(佛山)研究院目前已全面启动建设,按计划将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圈地”5G、氢能、石墨烯技术制高点。周五石墨烯在指数拉升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力量,受到消息刺激而掀起涨潮,板块内中超控股、华丽家族、东旭光电等多只个股涨停,且石墨烯、氢能源、燃料电池一直都是市场炒作的热点题材,预计这几个题材在后续市场氛围回暖的情况下,后续会有不俗的表现。

  国盛证券此前指出,石墨烯有望替代散热石墨成为主流散热材料。石墨烯具有极高的热导率(5300W/m·K)和热辐射系数,超高导电性能提供的电磁屏蔽性能使得石墨烯散热膜具有更优异的价值。 因此石墨烯作为辅助散热的导热塑料或者膜片导热性能强同时具备电磁屏蔽性能,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石墨烯的大规模、高质量生产依然是其实现大规模应用的瓶颈。 我们认为凭借石墨烯的优异性能,未来有望取代现有的石墨薄膜,成为市场主流散热材料。

关键词阅读:石墨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