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网站已针对部分有效账号恢复上线

摘要
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经小范围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相关人士向钛媒体透露其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下载功能预计将于周一正式恢复上线。

  据钛媒体报道,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经小范围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相关人士透露其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下载功能预计将于周一正式恢复上线。

  视觉中国在4月11日的“版权黑洞”事件中备受媒体、企业谴责,至此,视觉中国于昨天(18日)进行了第二次微博道歉。在道歉文中,承认“黑洞照片”的版权问题,并提及“2019剑网行动”。重要的是,视觉中国将建立“符合”中国图片创作版权的保护方法。

  此前的4月11日,视觉中国第一次发文道歉。但首次道歉对“黑洞”照片版权只字未提,只是对国徽、国旗版权问题进行了回应,准确的说是以其网站“核查不严”所作出的责任转移。

  4月18日,视觉中国在微博再次发布致歉声明,表示要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

  视觉中国4月18日晚间公告,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本次行政处罚不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关键词阅读: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