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财务总监承希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315%

  挖贝网 4月20日消息,近日江苏吴中(60020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承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承希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承希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2019年4月18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孙曦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4.5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吴中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两家药品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涵盖“抗感染/抗病毒、免疫调节、抗肿瘤、消化系统类”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00&stockCode=600200&announcementId=1206060339&announcementTime=2019-04-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