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线总经理王国中辞职 公司前三季度利润下滑22%

  挖贝网 4月19日消息,近日江苏有线(600959)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外部监事赵元、外部监事宋苏兰提交的书面辞呈。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国中、副总经理许如钢、副总经理钱进、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陈健提交的书面辞呈。辞职后,王国中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许如钢、钱进、陈健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元、宋苏兰均因工作原因申请辞职。王国中、许如钢、钱进均因工作原因申请辞职,陈健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元、宋苏兰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辞呈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国中、许如钢、钱进、陈健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1.7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有线主要从事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42&stockCode=600959&announcementId=1206052089&announcementTime=2019-04-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