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投资股东中江集团质押6066万股 公司前三季度利润增长22%

  挖贝网 4月18日消息,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53)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质押股份6066万股,用于为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60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99%。质押期限至2020年2月11日。

  截止本公告日,中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3.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2.37%。中江集团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11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12%、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1.73%。

  九鼎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根据《质押合同》及《贷款合同》约定,本次质押设置警戒线和平仓线,当质押股票市值触及警戒线时,九鼎集团将补足现金或中江集团追加股票质押至警戒线之上。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九鼎投资的主营业务之一为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属于大类“J金融行业”中的子类“69其他金融业”,主营业务之二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属于“K70房地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53&stockCode=600053&announcementId=1206049199&announcementTime=2019-0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