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深大通拟涉足工业大麻

摘要
深大通拟成立有限合伙企业,规模不超过10亿元,主要投资方向为工业大麻的全产业链整合及拓展;东方金钰出现多笔债务逾期未能偿还的情形。

  4月18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深大通(000038)与北京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成立大通-新麻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规模不超过10亿元,主要投资方向为:工业大麻的全产业链整合及拓展,CBD产品的研发及境内外销售等。

  东方金钰(600086)公告称,公司所处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由于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公司出现多笔债务逾期未能偿还的情形。目前部分债权人根据债务违约情况已经采取提起诉讼、仲裁、冻结银行账户、申请财产保全等措施。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进行沟通,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关键词阅读:深大通拟涉足工业大麻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