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网络自动驾驶运维架构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据报道,在日前召开的2019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发布了面向网络自动驾驶的下一代网络运维构架,以统一云化平台为基础,面向5G网络规划、敏捷专线、预测维护、智能调优等场景,使用AI、Cloud、DigitalTwin等技术,实现分层、分域自治。自动驾驶网络的核心是面向业务的网络敏捷、自动化和智能化。华为SoftCOM解决方案总裁韩雨发表示,未来10年网络华为自动驾驶构架将帮助运营商从局部自动驾驶(L3)、高度自动驾驶(L4)迈入L5级全面自动驾驶,实现效率提升70%,节省25%运维成本。

  当前网络复杂度激增、网络运维成本居高不下,发展自动驾驶网络已成业界共识。目前63%的电信组织已经开始投资AI自动驾驶,所有TOP大T均明确了自动驾驶发展战略。华为SoftCOM AI解决方案已经使网络自动驾驶从概念走向现实,相关概念股或受关注。

  相关上市公司:

  润和软件:与华为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业务领域保持着长期的深度合作,具备了从芯片、云、到场景应用的一体化物联网开发与整合能力。

  信息发展:是华为正式供应商,公司5G围绕智能基站、智能边缘云产品、智联网等产品进行研发布局。

  中科创达:与华为在智能计算、边缘计算等多个领域有业务合作。

关键词阅读:华为 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