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固态电池厂有望提前量产 关注相关上市公司

摘要
据媒体报道,辉能(ProLogium)新设的桃科厂进度提前,预计2021年起量产。

  据媒体报道,辉能(ProLogium)新设的桃科厂进度提前,预计2021年起量产。此进度较日本丰田(Toyota)对外宣称2022年的规划量产时程,整整提早1年。辉能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最早量产的固态电池厂。目前辉能合作及洽谈的车厂包括欧洲、大陆、美国及日本,部分车厂已开始导入。此外,丰田将于2022年量产固态电池,日本日立造船(Hitachi Zosen)的固态电池也将于2023年加入电动车领域。

  相关上市公司:

  江苏国信:参股清陶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其建成的全国首条固态锂电池产线已于2018年11月正式投产,已经批量生产出了第一批固态电池产品,目前可以日产1万颗电芯。

  江海股份:目前已经实现了“立足铝电解电容,同时进军高分子固态电容、薄膜电容和超级电容”的战略布局。

关键词阅读:固态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