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兴齐眼药股东拟减持不超4.59%股份

  兴齐眼药:股东拟减持不超4.59%股份

  兴齐眼药公告称,持股6.55%股东LAV拟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59%。二级市场上,兴齐眼药股价6个交易日收获5个涨停板。

  延安必康: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李宗松所持部分股份拟被强平 涉及不超4596.85万股

  延安必康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的通知,鉴于新沂必康前期所质押股份存在的被动减持情况并未得到全部解决,仍需与相关质权人进行积极沟通,但未来可能仍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情形,即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可能存在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情形。

  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约4596.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如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华天酒店股东华信恒源拟减持不超2.75%股份

  华天酒店公告,持股29.44%的股东华信恒源计划在4月18日至8月14日期间,减持不超2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75%。 

  漫步者:股东王晓红拟减持不超2%股份

  漫步者持股8.4160%的股东王晓红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90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超频三:股东黄晓娴拟再减持不超2%股份

  超频三股东黄晓娴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3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4%。黄晓娴拟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7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2%。

  温州宏丰:股东黄维肖减持2000股 持股降至5%以下

  2019年4月17日,温州宏丰股东黄维肖减持公司股份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48%。减持后,黄维肖尚持有公司4.99998%股份。

  麦捷科技:董事总经理拟减持不超1.44%股份

  麦捷科技董事兼总经理张美蓉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10,000,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44%)。

  索菱股份:因资金紧张终止股份回购计划

  索菱股份此前披露回购不超过2亿元股份的预案。因近期公司涉诉事项及较多应收账款回款受阻,资金相对紧张,客观上无法实现此次股份回购,公司决定终止实施回购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回购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