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8日)

  *ST南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深交所同意撤销对*ST南风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为-2.29亿元,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深交所决定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4月17日停牌一天,并于4月18日起复牌,股票简称由“*ST南风”变更为“ST南风”。

  *ST因美:4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因美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7日停牌一天,2019年4月1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因美”变更为“贝因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科迪乳业:拟14.8亿元收购科迪速冻100%股权 18日起复牌

  科迪乳业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科迪速冻全体股东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14.8亿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速冻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4月18日起复牌。

  宝馨科技:海南省国资企业海南发展拟获取公司控制权

  宝馨科技公告,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陈东和汪敏、第三大股东朱永福,拟将其所持有的合计4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11%)转让给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转让价格为8.6元/股。此外,陈东、汪敏并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7.44%股份所涉及的表决权及提名权委托给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18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