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一板块成为主流热点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市场热度要维持,前期压力位要么是短期之内连续大阳线进行突破,要么就是接下来涨不停的节奏慢慢突破,最怕的就是一直横盘,如果横盘三四天还是没有大阳线出现,那么市场就可能再次迎来调整。

  大蓝筹今天集体休息,而小股活跃度比昨天要高很多,指数爆发的时候大股表现好,而大阳线休息的时候小股表现好,大小股轮动非常明显,理论上接下来应该是再次会演变为大股,明后天的走势会很重要。

  氢燃料电池是近期活跃度最高热点,连续两天大阳线,美锦能源也在调整后再次新高,全柴动力很可能成为板块这一波的新龙头,只要全柴动力持续性还在,那么理论上板块的热度就会延续一段时间。

  猪肉板块近期活跃度也还可以,虽然不是一直涨的 节奏,但整体重心不断上移,基本是休息下就再次大涨的节奏,板块内傲农生物和唐人神都要历史新高,如果接下来连续加速的话,那么不排除这个板块还会迎来新一波的主升浪行情。

  昨天最火爆的5G今天休息,中兴通讯小幅上涨,观察中兴通讯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在短暂休息后继续大阳线,那么不仅可以带动5G的热度,甚至还会带动大股的热度。 浙江龙盛再次成交量两市第一,不过走势并不乐观,冲高回落对大资金的影响比较大,如果短期价格无法站到10日均线,那么很可能还会有新一波的杀跌出现,所以,虽然间二苯近期再次涨价,但是如果资金不认可,这种消息的刺激至少短期是无效的

  春季攻势优惠活动上线了!订阅百万实战内参三个月内参立减500元,另赠送《趋势交易主升战法》三节课!

  参与方式:1、页面领券500元 2、页面找到沐阳直接点击马上订阅

  领券活动至4.25日截止,地址如下:

  爱投顾网页: http://itougu.jrj.com.cn/pages/act/discount1904-web.html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pages/act/discount1904-app.html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此外沐阳春季内参考虑到服务期本周已调价,预购从速!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2328.jspa

关键词阅读:板块 主流热点 阳线 股表现 沐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