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贝德拟1.49亿转让子公司55%股份转让后持股比例为16.63%

  挖贝网4月17日,硕贝德(30032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4,9050239元人民币的价格向江苏科力半导体有限公司转让科阳光电54.5237%的股权。

  据了解,公司拟以14,905.023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向江苏科力半导体有限公司转让科阳光电54.5237%的股权,原股东放弃对标的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科阳光电股权的比例由71.15%变更为16.63%,科阳光电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另外,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同时,公司将跟交易对手签署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如未完成业绩承诺指标,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5G相关领域投资布局,有利于公司聚焦天线射频业务,优化公司的产业结构,提高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