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间接宣布参选2020 鸿海系股票上涨福建板块上攻

  郭台铭间接宣布参选2020,鸿海系股票集体上涨,台湾加权指数上涨0.64%,报10997点。

  台北上市的鸿海股价涨2.11%,报91.8台币,创去年10月以来盘中新高。

  工业富联涨停,富智康集团(2038.HK)涨超9%,鸿腾精密(6088.HK)涨超6%,唯云智汇科技(1037.HK)涨超5%。

  另外,A股福建板块出现上攻,平潭发展、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等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据“中央社”、台湾《联合报》等台媒报道,对于是否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鸿海集团董事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4月17日到新北市板桥慈惠宫参拜时,向公众表示,前几天妈祖托梦给他,要他一定要“出来”为台湾做事。媒体分析,这等同于郭台铭宣布参选。

关键词阅读:郭台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